池中鲨

24.1.31医院社畜

© 池中鲨 | Powered by LOFTER

【凉薇】我的大学.沙雕AU

这是个脑洞,背景之前那篇脑洞【未知宇宙】

https://68218137.lofter.com/post/1fcafac8_1c686f7e8

——————————

简单介绍一下。

我是A大的一名研究生辅导员。

然后……今天是我陪同我的推荐人选面试的日子。

「助教是什么?别搞笑了,你们的那什么学校多肤浅?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去教书?去去去一边凉快去,我还得……呃……还得练习练习回去找蔷薇呢!」

「A大已经很不错了好吧!我当初,啊呸,不说这个。女王您想找资源,找解析我们世界的方法,A大物理系的内部资料绝对稳健呐!您前一阵也试过了,你们的公式无法计算……我们……」

餐桌上我的声音愈来愈小,她冰蓝色的眼眸居高临下的盯着我,搅着碗里的粥,心里打着鼓,我知道我说错了话。

公示不适用,计算不了,打不开虫洞,她就完全没办法回去,蔷薇她……亦无法过来。

「我……我只是……」

「我——」

「呃……」

「你先说。」

面前已有三万岁的女人放下汤匙,收回威压,平淡的看着缩在凳子上的我,她抬了抬头,把下巴放到交叉的双手上。

「说吧。你要说什么?」

「我……我……我只是想要竞争过隔壁办公室的那个绿茶婊!她凡事都要踩我一脚!所以在未经您同意的情况下我就私办了身份信息推荐您去做了助教!上周晚上我不小心知道您算不出来我们世界的虫洞,我以为您肯定会同意我现在的要求的!所以……所以……真的很抱歉!我我我我这就去辞职!」

哇的一下就哭了出来。

我上次这么毫无隐瞒的坦白还是给班草告白的时候,人家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我,所以这次我也不奢望了,抽了一卷纸,边转边擦,我夹着尾巴灰溜溜的从凳子上离开。

她面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

但一定觉得我很可笑吧。

我竟然被一部军事科幻片的女配给吓哭了。

还哭的撕心裂肺的。

「别哭了。跟个鹅叫似的。」

「哇啊啊啊啊」

「喂!阿喂!你哭什么啊!」

「呜嘤嘤嘤嘤嘤嘤嘤」

「啧。我,我tm就一个动画片里的假人,你倒是哭个屁啊!得得!别哭了!给本女王憋回去!丑死了!」

「嗝。」

像高速行驶的汽车打了急刹,我眼泪汪汪的盯着眼前的女人打了个又长又响的嗝。

她一脸窒息般的嫌弃。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

「知道我在你们这是个动画片儿?」

「啊……」

「拜托!你能不能动点脑子!我是谁?我们已知宇宙,除了凯莎那个碧池,最有分量的,我,莫甘娜!恶魔之王!你到底有没有走心的看片啊?靠!」

「看、看片???」

「啊。不然呢?」

「呃……」

讲真的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要在你体内留下一点恶魔的液体这句话哦。

「喂!喂!喂!!你发什么呆啊!我说的不对吗?」

女人穿着第一天夜里奴役我淘宝的雄兵连莫甘娜卧室晾衣架同款酒红色长裙睡衣坐在餐桌上得意洋洋的看着我,

「对对对对!女王陛下您说的最对了。」

「嗯。好,既然这样……」她拿起身旁的筷子,在白皙的指尖上转了一圈,然后指向我道:「你的那个什么助教的提案我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

「诶诶诶诶诶!」

我雀跃的快把眼前的筷子都给吞了。

「那个,绿……」

「绿茶婊?」

「嗯,没错,就是这个词!我很喜欢,非常符合我们恶魔的风范,特别适用于凯莎那个碧池!你,这次干的不错!」

「呃……」

我脑补了一下,绿眼影红秋裤,好像是有那么一丢丢的般配?

呸呸呸我想什么呢!

万一凯莎也在这个世界怎么办!

……

……

……

……

……

……

……

我真的好想好想一巴掌扇死出门前的自己。

隔壁那个绿茶婊,tm的推的就是凯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卧槽!!!!!!

「喂!喂!你看什么呢?」

走廊候场的女人一把拍上我的肩,用一种近乎于有热闹能不能给我看看的表情炯炯有神的盯着我。

「呃……没、没什么。」

我一个激灵赶忙转身将百叶窗的缝隙给挡严实了。这要让她看到,她们……她们不得炸了整个学校不可……

呃……其实我倒是挺喜欢她们炸平这的,然鹅问题来了,她俩现在这个样子在这里,打起来了怕不是要被警察大叔抓起来拘留。

然后就会查到她们用了黑市的假身份。

然后就会查到我。

然后绿茶婊就会像当初以抢走我每任男友为乐趣一样甩锅给我。

然后……然后……我就……

「喂!」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靠!你tm又犯什么毛病了!怎么又开始胡言乱语了?快点给本女王醒醒——」

我还蒙着,转瞬间门就开了,凉冰闪的倒是快,只听咚一声,我就被那玻璃门结结实实的拍了一脸。

「卧槽!」

「对不起,你……没事吧?」

这熟悉的声音。

这耀眼的金发。

我靠!这tm不是凯莎吗????

「我靠!绿茶婊!」

等我反应过来,凉冰也反应了过来,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这女人虽然扎了一个高马尾一身现代职场装,还会了那彬彬有礼的专业100分笑容,可这洗不掉的大绿眼影是真的扎眼啊!!!

「请问……这位女士,我们见过吗?您怎么一上来就——」

「我艹!你来这还他妈学会礼貌了?」

「礼貌是为人之本。这位女士您怎么能这样出言不逊。「」

「我艹你大爷的出言不逊!你快点告诉我!你过得这么安逸,是不是有办法回去了!鹤熙呢?你见到她没!」

「鹤熙是谁?您到底在胡言乱语些什么?杜凉冰女士。」

「哈……」凉冰倒吸了一口气,接连推后了几步。竟然是失忆了?连鹤熙都不记得了吗?这……对她……确实是很大的打击。不亚于歪歪的那句要杀了她的话。我想着,不知如何才能安慰一下这个疲惫的恶魔女王,却没想到她头一抬,冰蓝色的眼眸里浸着喜悦。「你、你刚刚叫我什么?」

「杜凉冰啊。」

凯莎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望着凉冰,眼睛扫过凉冰手里的那个简历袋,袋子上规规矩矩的写着杜凉冰三个字,现在怕不是在想眼前这个人是个疯子吧。

「古代女子嫁入夫家,便从夫姓,原来你是个……凉薇控?」

玻璃门里又出来了一个女子。

年龄跟我相仿。

用着玫瑰味道的香薰。

「请问……您是?」

「你隔壁的好同事呀。」

「????」

我靠,隔壁这个绿茶婊又画了一套全新的超精致妆容,我他妈竟然又没第一时间认出来!!!

「害羞了?」

「你tm才——」

「杜凉冰女士您好,我是何凯莎的引荐人,和你旁边那个小怂包差不多一个身份,不过就是比她……嗯,强那么一点吧,下一位是您,祝您面试顺利哦。」

这个绿茶婊竟然还对着我家蔷薇的凉冰抛了个媚眼!!!

瞪着她花枝招展的背影,我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把她炸成沫沫。

她好像也感知到了我的视线,摇曳的棕色卷发一顿,她忽然回眸冲我笑了一下,带着星星的唇抿成一条优美的弧度,一瞬间我的脑子就全成了空白,直到她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我靠!狐狸精!艹!

……

……

……

……

凉冰以第二名的成绩通过了面试,在隔壁的物理学院任职,凯莎则在法学院,两个学院不在一个校区中间还隔了八条街,我本以为这样我的生活总归可以平稳一点了。

直到……

这个风和日丽的白天。

我骑着某宝小蓝在宽阔的道路上飞驰。

一个女人从天而降,落在我的身前。

那一头杀马特红的头发糊了我一脸。

我一边地咚着她,一边抬起头来,可怜的小蓝倒在草丛里孤单的转着轮子。

她一脸正气的回盯着我。

“你身上有她的味道。她在哪!”

锋芒抵上我的脖颈。

我靠!蔷薇她会解析我们世界的公式啊啊啊啊!

葡萄美酒夜光卑,我是真的好卑微。

我tm炸了。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