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鲨

24.1.31医院社畜

© 池中鲨 | Powered by LOFTER

【艾尔贝】今天也要决定掩护变成小级长的炎帝4

继续欢乐沙雕ooc.

现在是黑鹫的场合。

我是艾黛尔贾特·冯·费雷斯贝尔古,阿德刺斯忒亚帝国的唯一继承人,目前正致力于运用非常羞耻以及不方便的幼女身体,拖着一条伤人的「恶犬」向我帝国子民致歉。

「原来是……咳咳……是你的老师?」

「是的,村长阁下。」艾黛尔贾特站在小木箱上指着一旁座位上别扭的扭着头的炎帝说道「由于一些原因,老师在曾经的佣兵任务中伤到了面部,所以只能用面具见人,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诸多谅解。」

「……」提到佣兵任务的时候贝雷丝带着钢盔的头动了一下,身旁小小的级长并没有异样。也许是自己太敏感了……她又扭过了头。

「啊,没……没关系的」心有余悸的瞟了一眼斜对面的炎帝,老村长对着艾黛尔贾特绽放出一个和蔼的笑容「真是懂事的孩子啊,你叫什么名字?」

「艾尔……」

「我叫艾戴尔。」

贝雷丝刚刚开口却被艾黛尔贾特打断,银发少女哪怕变成幼女的样子还是举止优雅的向别人介绍着自己然后微微一笑。老村长在这种宛如上等贵族(虽然他可能并没有见过)的状态下被震撼的直出神,面具下审视着一切的自己,忽然胸口一窒,有点说不出来的失落。

「今年有七岁了吧……我的老师炎帝已经二十一了,是一个很可靠的老师,将工作交付给她,一定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艾黛尔贾特清亮的声音逐渐停止下来,身上的斗篷被一只手在背后扯住,她愣了一瞬,然后笑意漫上眼底,『老师……戴上面具之后还真是坦诚……』在心里嘲笑着曾经那个一本正经在食堂看着她与别人交谈的老师,她还真有些错愕,一天的时间下来,原来老师是一个占有欲超强的萝莉控吗?

萝莉控……呃……

艾黛尔贾特有些迷惑,虽然身体变小了但自己终归是与可爱搭不上边吧?『所以……现在的老师为什么会如此在意自己呢?』

「艾戴尔小姐?」

「啊……抱歉……刚刚悄悄有些愣神了呢,村长阁下。」

「这样啊……那……」

黑色的手甲顺着斗篷往下滑,艾黛尔贾特转身用幼小的手抓住了炎帝的拇指,握在了手里。

「村长阁下,很抱歉打断您,不过老师她看起来有些不舒服。我们要先回去准备晚饭了,不知道您是否能预支一下明日的薪酬?我用这块饰品做抵押,老师她明天一定会按时来上班的。」

一串红色的手链被艾黛尔贾特放在桌上,手链的最中央还绣着一只金色的双头鹫。

「这……」

村长的手迟疑了。双头鹫……这是安巴尔的东西……

「出任务的时候雇主的报酬,因为双头鹫的缘故似乎并不能随意的兑换帝国的货币,但据说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艾黛尔贾特的头微微一歪,漂亮的银色发丝从肩头滑落,小巧的手指灵活的钻进炎帝冰凉的指缝,轻轻回扣,贝雷丝的身体在这种温柔的触碰中颤抖了一瞬。「拜托您了,村长阁下」

「艾尔……」在面具下发出微弱的呼唤声,艾黛尔贾特似乎是心有灵犀的回过头来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

今天的贝雷丝·艾斯纳老师依旧被自家级长身上的光辉深深地吸引着。

————

现在是佣兵的场合。

我是贝雷丝·艾斯纳同时扮演着未来的艾黛尔贾特以及「炎帝」的身份,目前我正在与我的级长进行一项重要的课题——关于晚饭的采集与制备。

与白日一般怀抱着小小的级长,艾黛尔贾特勾着你的脖子,刚严肃的教育过你,一会回去要把钱还给房东,不要老是借不知道名字的人的钱(虽然你并不赞同这个老是,但是你并不想反驳她)以及要坚决抵制牛奶啤酒泡饭这种给魔鬼都不会吃的终极黑暗料理。

「我们有50帝国金币,所以花17金币可以给老师买一块鸡胸脯肉,10金币可以买一些克罗尔当地的野菜与三张大饼,再有15金币要买一些调料……还有打火石和烛台,我今早不小心把它摔碎了……啊……这地方的物价怎么比安巴……(安巴尔)还贵?!」

艾黛尔贾特窝在你的颈窝细细的盘算着,然后意识到最后的所剩无几后,她扶着额头重重的叹息了一声。睡饱之后的艾黛尔贾特开始变得可靠了起来,或许是她已经适应好了这具身体,你抱着她像只龙骑士的坐骑被她到处指挥着。

「艾尔……」

「嗯?」

你本来想问她原来这么顾家的吗?紧接着意识到自己现在扮演着未来级长的角色之后又无奈的憋了回去。

艾黛尔贾特闻声抬眸用一双紫罗兰的眼睛盯着你,摇摇头示意并没有什么,你伸手接过最后一个包装袋,太阳在这个山坳小镇里似乎下落的很快,路边的杂货铺再卖出你们最后一笔订单后,也开始收拾了起来,稀松的人群,还有被村民强行拖着回家的孩子,让你有些恍惚的想起了岩石阵里诡异的气氛。『果然是因为在同一块土地之上吗……』你眯了眯眼,用冰冷的面具不着痕迹的审视着这个小镇,从外表来看傲慢与艾黛尔贾特炎帝时的无二。

怀中的级长眨着眼睛疑惑的盯了你一会,最后还是决定将突然变得奇怪的你唤醒,当当当,少女敲了敲你头上的钢盔,面具下的眼睛精准的聚焦到斗篷里她熟悉的脸颊「回家吧,老师。」少女甜甜的说着,你却仿佛在耳朵里听到了另一个更为成熟的声线,身穿着士官制服的「成年」艾黛尔贾特对你说——回家吧,老师。

你再一次觉得自己的胸膛里少了某些应该在此刻出现的动悸动。

难耐的感觉,『想要跳起来』,你第一次对自己的心脏有了某种奢望。

「所以说,未来的我总比现在的我进步了许多吧,今天的晚饭就交给老师了呢!毕竟……比起这个……现在的我还是比较适合学斧术吧?」

「我……」你犹豫着却接不上下句,艾黛尔贾特站在柔软的床被之上仰头对你笑着,你觉得如果你的心脏如果真如刚刚设想的那般恢复了跳动,现在恐怕就在狂跳,做饭什么的……这种东西连杰拉尔特也不会吧?

『所以说自己还是……』

「我觉得现在的艾尔比较适合暖床。」

「我觉得现在的艾尔比较适合暖床。」

「我觉得现在的艾尔比较适合暖床。」

「………………?!」

扭曲的空气中突然闪出一道光芒,久违的选项框竟然出现在了面前……你惊讶的微微张嘴,但这个选项真的不是崩坏了吗????

『苏谛斯?』

【呐!少墨迹,不要吵,赶紧给吾选,吾要睡了,哦对,不用谢。】

『???』

你的表情简直不能再没表情了。

「……………………」

【「我觉得现在的艾尔比较适合暖床。」】

「我觉得现在的艾尔比较适合暖床。」

「我觉得现在的艾尔比较适合暖床。」

「我觉得现在的艾尔比较适合暖床」你神情复杂,声音不掺杂一丝波澜的在女神操控世界的力量下说出了这句话。只见艾黛尔贾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噌的烧红了起来。

「老师……老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是认真的吗?!!」少女捂着嘴跪坐在床上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自己的老师竟然是这样一个表里不一的人』这句话仿佛写在了脸上。

『该死的苏谛斯』你绝望的想要把埋在村口柳树底下的那把天帝之剑给挖出来然后砍碎青石王座,让她睡地板。

「我是认真的。」选项的力量不可抗拒,你只能眼看着你诚恳的承认然后艾黛尔贾特将自己深深的埋进了被褥中。

「我知道了老师,一定又是……某个人(咬牙切齿)错教了老师……这个词不像字面的意思,请老师不要在外边和别人提起。」

「那我是还可以对艾尔说吗?艾尔是这个意思吗?」

「……………………老师………………」

艾黛尔贾特看起来很困惑的样子,眼睛里仿佛有一个混乱的漩涡在转,被子拉到鼻尖下,盖住半张脸,只留带着疤痕的小巧指尖攥着被头,像一只红色的土拨鼠。

「我知道了。」你带着面具点点头,从床下翻出了一柄缠着绷带的铁斧,这很显然是你偷运进来的。「老、老师……你要做什么?」艾黛尔贾特有些紧张的望着你。

「艾尔不要担心,你安心、优秀的暖床吧,我来负责今天的晚饭。」

将铁斧扛到肩头,你露出了一个对方并不能看到的笑容,你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通过不懈得努力已经将自家级长做饭的灵魂道具——铁斧,运用的惟妙惟肖,就好比现在你扛着铁斧对在床上无比震惊的艾黛尔贾特比了一个大拇指并用她以往的语气说道「交给我吧艾尔,一定会成功的!」

「…………………………」

——————

艾黛尔贾特:老师,原来您这么狂野的吗……

评论 ( 1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