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鲨

24.1.31医院社畜

© 池中鲨 | Powered by LOFTER

【令后】套娃的睡前故事系列

今天在外面看到三个小孩玩水枪

三个孩子两个都有水枪。只有右边的小瘦没有。

左边的小胖和小姑娘拿着小猪佩奇水枪玩的不亦乐乎,右边白白净净的小瘦拿着自己大大的电子枪呆呆的看着小姑娘,目不转睛的盯着矮他半头的小家伙,欲言又止沉默了片刻,然后拿着自己的电子枪说我这个也好玩,还跟小姑娘突突演示一番可惜小姑娘并没有理他,害,小孩子间的争宠也太可爱了


【令后(暴躁奶怂令妃*口是心非腹黑皇后)】


今天在外面看到三个后妃。

三个后妃两个都会插花,只有右边的令妃不会。

左边的纯妃和皇后拿着花卉侍弄的不亦乐乎,右边穿得妖娆动人的令妃拿着自己巨香的栀子花呆呆的看着皇后,目不转睛的盯着离她一寸的纤细身影,然后拿着自己的栀子花说臣妾这个也好看,还跟皇后拿着自己的茉莉花转圈圈的演示一番可惜皇后并没有理她。


“本宫再也不要参加什么茶会了!太丢人了!你们给本宫把这些栀子花都扔了!给恭桶除臭去!”延禧宫的宫人们面面相觑,最后将视线落在了珍珠的身上,“姑姑娘娘这是怎么了?晌午出去的时候还高高兴兴的试衣服呢,怎着是没遇到陛下吗?还要把御赐的花都扔了?”


珍珠看了看宫人不解的眼神又看了看这满园的栀子花,刚发出两个字,便听到了魏璎珞极大一声的扔了,伴随着屋内叮当的响声,宫人们无奈只好听从主子的吩咐,正当珍珠抱着一盆栀子花往出走的时候她突然看到门槛前出现了一个明黄色的衣角,连忙抬头脸上都带了喜色,“皇后娘娘!”


“嗯。”富察容音点了点头,“都散了吧。”她温声道。


“娘娘不扔了?”


“嗯。不扔了。这么珍贵的花卉一会就都搬到本宫的长春宫里来吧。”


“诶?”宫人们集体愣了一下,只有一旁的珍珠笑的开心,仔细的伺候着皇后娘娘,“那娘娘您要不进去看看?主子她……好像又在扔东西了。”


皇后:?




延禧宫事后。


魏璎珞:珍珠……本宫这思来想去总觉得咱们宫里有别宫的内鬼。


珍珠:娘娘何出此言?


魏璎珞:本宫昨个一怒之下离开按理说容音她过来搬下花就该走了,平时她避嫌都不稀罕进本宫的破庙里来,谁知道本宫就这次摔了东西她就进来了!不止是这次!本宫仔细想了一下是好几次!再跪下去本宫这退都要废了!


珍珠:娘娘您想多了。没有的事。巧合而已。




长春宫事后。


纯妃(偷笑):容音,你就这么讨厌那个令妃?我听说昨个你又罚跪她了?


皇后:无规矩不成方圆,她总是这样不好。


纯妃:说的也对。那容音你院里的栀子花是?


皇后:陛下送的。


皇后:还有,下次有宫人在的时候你还是唤本宫皇后吧。本宫习惯了陛下这么叫我。


纯妃:?




后日宫廷头条:令妃受罚一夜失宠,陛下转花予皇后!帝后股大涨!



乾隆:怎么回事?李玉你给我去看看。朕送的花她还真敢扔给皇后?真是不禁足一个月就不会老实。


一旁喝茶的皇后:那陛下就禁足好了。



隔日宫廷头条:延禧宫禁足一月!皇后请求陛下选秀!帝后恩爱实锤!



半个月后,选秀处。


皇后:体带异香,相貌端正,好姑娘,留下吧。



一个月后,延禧宫。



这一天魏璎珞起了个大早,想着那傻缺皇帝真是有病,竟能硬生生的一个月没动静,按往常的套路今天解禁他终于该过来哄她出宫了,一月未见皇后娘娘也不知长春宫怎样,火急火燎的穿完她自觉性感的小常服,一推门便看到清白色的一角。


“容、容、容音……”魏璎珞看着面前拿着圣旨的人影连忙倒退了几步,“不、不是皇上么……”


“怎么。令妃很希望这来传旨的是陛下?”


“让他亲口对你说么?”


“不、不是我这……臣妾这……”


“魏璎珞。打消你宠妃的念头吧。陛下已经有了香妃这个新欢。他不会再要你了。”


“啊?!”


“下次再敢拿皇帝赠你的东西到本宫眼前,本宫绝不轻饶你。”


“容、容音你、你不会喜——”


“胡说!”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